close

 Screenshot-118.jpg

 

  Screenshot-123.jpg

冬季的夜晚,亞當單膝跪下在小小的公寓裡向貝琳求婚了。--

 

55.jpg

他們在公司的錄音室相遇,因為貝琳迷糊的走錯了錄音房鬧的笑話讓他們相識了,已經成為製作人的他原本對於貝琳這樣只是因為人氣而出專輯這樣的歌手沒有太多好感,漸漸認識之後才知道貝琳的衷心,進而了解貝琳。相愛之後,因為亞當的名氣貝琳只能成為地下情人,後來貝琳不顧正直當紅執意選擇了暫停演藝事業,只為了替亞當生下孩子,這一切的一切令亞當深深動容,一直是不婚主義的他為了貝琳打破了這個原則。

 

 Screenshot-122.jpgScreenshot-121.jpg

下著雪的夜晚,冷空氣霧化了玻璃窗,沒有過多的驚喜與設置,他拿出了戒指說著一些他這輩子從沒想過會說的話,可是貝琳卻為了這些話咬著唇憋著眼淚。

 

Screenshot-128.jpg  未命名_副本.jpg  

貝琳真的覺得自己幸福的快要爆炸了!

在前幾天爆出亞當有私生子的傳聞時她嚇呆了,因為她一直很沒有自信,從小到大她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不然怎麼會沒有父母,無論是親生父母不要她或者沒有一對夫妻願意領養她,所以跟亞當相愛這件事她一直覺得是這時候老天爺把一生的幸福還給了她,她害怕因為私生子這件事會讓亞當離開她,她是真的深愛著亞當。她看著戒指手在發抖,呼吸都不順暢了起來,這巨大的驚喜啊!她真的幸福得喘不過氣了!

Screenshot-124.jpgScreenshot-125.jpg

戴上戒指他們緊緊的擁抱,除了擁抱貼緊彼此再沒有別的言語與動作了。

--

 

天神那時候看著螢幕上他們戴上戒指後擁抱的畫面時,當下真的覺得貝琳哭了,儘管螢幕上沒有哭的動作沒有喜極而泣的標誌,那一刻我自己都快感動到哭了。一直以來我操控他們卻大多不管他們,所以當發現貝琳懷孕的時候我都傻了,因為亞當的特徵裡有『不喜歡孩子』但是我無法控制她失去孩子,這是貝琳與亞當的第一個孩子也會是最後一個孩子,我對自己說。後來貝琳珍的默默地在半夜生下了孩子,並且不顧精力都見底了硬是要把孩子放入嬰兒床才上床睡覺,而亞當從貝琳開始生孩子前就安然的睡著。即使討厭孩子亞當還是會自主地跑進那個房間,雖然不與孩子接觸但是我想他也在慢慢適應自己已經成為父親的事實。所以我看見來亞當跑去找貝琳做浪漫的動作時,順時當讓他提議結婚了,才有了今天這些畫面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